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队伍»

吴青海 硕士

【字体:

 

 

   吴青海,硕士研究生(在读博士生),助理研究员,2015年毕业于内蒙古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专业。

主要研究方向:

   饲料微生态制剂的研究与开发。目前参与了国家自然基金项目-《饲料植物乳酸杆菌食品级酸诱导表达系统的构建》、内蒙古农牧业创新基金项目-《瘤胃微生物纤维降解酶基因在乳酸菌中表达的研究》、草原英才项目-“δ-10kD-纯溶蛋白基因的克隆、放线菌酮抗性基因的克隆等》和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项目-《北方作物秸秆饲用化利用技术研究与示范(研究和开发玉米秸秆高效利用功能发酵剂)》等。

                                    

  主要发表:

    相关论文《戊糖乳杆菌S1-4所产抑菌物质的生物学特性研究》、《Lactobacillus delbrueckii QS306的牛乳蛋白质分解能力与ACE抑制活性的研究》、《植物乳杆菌H18抑制4-NQO基因毒性功能的研究》、《产琥珀酸丝状杆菌中内切葡聚糖酶end-l基因密码子偏好性分析》和《植物乳酸杆菌质粒提取方法的对比研究》等5篇。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