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队伍»

何江峰 副研究员

【字体:

何江峰,女,博士(中国—加拿大联合培养博士),生物技术研究所研究所副所长,内蒙古大学行业导师,基因资源研究室主任,内蒙古生物工程学会理事,内蒙古燕麦产业战略联盟与产业协会理事,内蒙古欧美同学会理事,内蒙古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主要从事特色动植物资源功能活性物质的研究与开发;极端环境下特色动植物的抗逆性研究。2002-2012年,工作于山西农业大学生命科学院; 2010-2011年,2014年在加拿大农业部莱斯布里奇研究中心从事小黑麦增值淀粉合成的研究和作物基因分型研究;2012-现在,工作于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

 

主持及参与项目:

   国家体系国家外专局省部级技术攻关省部级重大专项揭榜挂帅及院级科研项目数项,在《Front. Plant Sci》,《Phytomedicinei》《Food Science and Nutrition》《Journal of Cereal Science,Canadian Journal of Plant Science》等SCI期刊发表第一作者学术论文四十余篇,获得专利20余项,2020年获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丰收奖一等奖1项2018年获Asian Journal of Biotechnology and Bioresource Technology 杂志的特殊贡献奖。主编植物生物技术及应用研究专著1部,副主编有机旱作农业的生物治理1部,参编蒙古羊的遗传育种1部,获批软件著作权4个,参与颁布地方标准4项。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