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机构»

微生物生物技术研究室

【字体:

微生物生物技术研究室

 

     主要承担国家自治区有关畜牧业微生物生物技术方面的科技攻关、基础研究等科研项目的实施工作,并结合科研课题进行科技咨询、服务、培训等工作。

研究方向

    ①微生物资源利用的基础研究:对微生物基因组进行研究,为畜牧业生产发掘利用基因产物提供指导;进行微生物代谢控制育种研究,为提高畜禽养殖效益提供更多的功能性产物。②微生物基因资源的开发应用研究:开展基因工程功能性饲料产品、基因工程药物、基因工程疫苗的开发和应用研究。③对畜牧业生产有关的各类微生物菌种、功能性基因等的收集与保存,建立菌种库,为微生物资源的有效利用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