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2018年引进国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引进加拿大燕麦品种及基因的精准分离技术”验收结题

【字体:

2018年引进国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引进加拿大燕麦品种及基因的精准分离技术”验收结题


2018年10月25日,内蒙古自治区外国专家局组织专家组对2018年引进国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引进加拿大燕麦品种及基因的精准分离技术”(项目编号:S20181500013)进行了验收结题。

专家委员会根据项目负责人何江峰副研究员对项目的完成情况的汇报进行了考核,并对各项验收材料进行了审查。

该项目通过与加拿大农业部专家进行学术交流和讨论,与我区燕麦加工企业开启了科企合作模式,为今后开展数量遗传性状主效基因的定位、筛选工作的研究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实验经验,开阔了研究思路,对于下一步深入开展燕麦高beta-葡聚糖、高亚油酸、高天然抗氧化剂等数量遗传性状主效基因的多态性检测、QTL定位的研究工作具有非常实用的借鉴价值。同时,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合作发表SCI论文2篇,申请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获批内蒙古农牧业创新基金项目1项(主持),培养硕士1名,加强了该单位同加拿大农业部在相关领域的合作交流,为进一步拓宽双方的技术合作交流渠道、互通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专家委员会一致认为,该项目组提供的验收资料齐全、规范;项目经费足额到位,使用合理,管理规范,符合验收要求,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