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加拿大Peiqiang Yu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字体:

加拿大萨斯卡彻温大学农业部饲料研发战略研究首席科学家Peiqiang Yu教授金秋季节受邀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我院副院长于传宗研究员、科研处副处长张兴夫研究员、生物技术研究所副所长何江峰及生物技术研究所、科研处、畜牧所、营养所等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Peiqiang Yu教授介绍了加拿大萨斯卡彻温大学的学院、学科概况和师生风采,并做了题为“尖端高能同步辐射加速器作为饲料分子结构和营养研究的新工具:饲料科学和动物营养研究的新方法”的精彩报告。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并深入交流了高能同步辐射加速器技术可能在其他研究领域的应用前景。之后,于传宗副院长和何江峰副所长邀请Peiqiang Yu教授为我院生物技术研究所荣誉客座研究员。

于传宗副院长围绕推动内蒙古农牧业高质量发展中生物技术面临的现状和挑战提出建议,并希望与Peiqiang Yu教授加强学术交流。

此次学术交流活动为我院科研人员提供了一个与国际顶尖专家深入交流的机会,激发了他们的研究热情,并为促进我区畜牧业、农业等领域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先进经验和前沿技术。


2.JPG

3.JPG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