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上午,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开展了“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活动分为办公楼周边环境卫生大扫除、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宣传片、唱支红歌给党听、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院史展览五个部分。

 一、疫情防控常态化,营造安全工作环境

 为保障中心办公区域的卫生安全,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需要,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针对办公楼周围进行了卫生大扫除和消杀工作。对办公楼周边的乱石、杂草、废纸片、塑料袋等垃圾进行了清扫,并对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的消杀。通过这次活动,营造了一个更加洁净的工作环境,增强了大家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环保意识,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党的热爱,认真践行党的宗旨,踏实做好各项工作。

 

 二、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专题片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先进意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专题片。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重复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是党员,我先上”!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任务,把投身防控疫情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中国共产党人在危难来临的关键时刻,无论生死,不计报酬,在祖国大地上留下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三、唱支红歌给党听

 为党庆生,唱支红歌给党听!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把对党的热爱之情转化为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动力。中心全体党员和职工精神饱满、慷慨激昂的唱响了《歌唱祖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引导广大党员和职工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爱党爱国的崇高情怀,深刻认识到祖国的伟大!

 四、重温入党誓词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面对鲜红的党旗,党支部书记李晓东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大家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强化党员意识,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

 五、参观院史展览

 7月2日上午,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和职工参观了院史展览。在解说员生动的讲解中,回顾了我院110年的历史沿革,展示了几代科研人员不懈努力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和他们的奋斗历程,增强了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我院科研人将以“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把“初心使命”“责任担当”融入到今后生物技术的科研工作中。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发扬老一辈科技人员的优良传统,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为我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