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7月2日下午,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晓东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分为观看党史故事100讲、重温入党誓词、唱支红歌给党听、现场缴纳特殊党费等4个部分。

一、观看党史故事100讲之酝酿建党,各地响应

观看《党史故事100讲》建党篇:酝酿建党,各地响应。通过学习党史,再次感受了中国共产党最先进的思想、最伟大的理想和最崇高的事业洗礼!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时时刻刻发挥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重温入党誓词

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面对鲜红的党旗,党支部书记李晓东领誓,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大家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树立党员的新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三、唱支红歌给党听

庆祝党的生日,唱支红歌给党听,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把对党的热爱之情转化为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动力。全体党员精神饱满、激情四溢的唱响了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凝心聚力实现中国梦”的宏伟目标,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爱党爱国的崇高意识,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四、现场缴纳特殊党费

为进一步规范党费收缴工作,增强党员缴纳党费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中心党支部决定在每月的党日活动中组织党员现场缴纳当月党费。党费的交纳,使每一名党员充分意识到缴纳党费的重要性,更好的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过集中缴纳党费,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党性观念和使命感,提高了党员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做到心中有党,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在这次党日活动中,还开展了志愿缴纳特殊党费的活动,中心11名党员共缴纳特殊党费1700元,为下一步主题党日活动打下了基础。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