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窦贤康主任一行前来我所进行调研

【字体:

为发挥科技帮扶优势,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政产学研用有效衔接,服务乡村振兴,扎实推进定点帮扶工作。8月17日,科技部党组成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窦贤康带队,由自治区副主席包献华,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科技厅厅长孙俊青和我院路战远院长陪同,前来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进行调研。

   在我所所长李晓东研究员的主持下,先后参观了依托生物技术研究所的内蒙古自治区农作物生物技术研究工程中心、内蒙古自治区甜菜品种遗传改良与种质创制重点实验室及农业农村部作物基因资源与种质创制内蒙古科学观测站等。最后,窦贤康书记就围绕更好发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作用,服务地方科研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表讲话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