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字体:

                                       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同时迎接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第一届党代会的顺利召开,于2017年10月26日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晓东主持,刘红葵主任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结合中心领导和党员个人的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充分发扬民主,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 

 会上,支部书记李晓东首先针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问题所在根源、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来进行了全面的剖析,之后党员每一个人都一一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对党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这对党支部以后的工作发展有重大意义。通过全体党员的自我剖析,针对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提高理论和工作水平;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结合科研工作的实际,全面熟悉掌握各项研究项目,努力提高科研工作能力,不断开拓创新,努力适应新时代;树立创新精神,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紧跟时代的步伐,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要自觉的加强党性锻炼,在工作中善于总结和观察,提高开拓创新意识,要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敢于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地完善自我、提高自我。

 最后,刘红葵主任作了总结,认为能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就已经解决了问题的一半,另一半就是切实予以改进,要求党员同志们在工作中结合这次民主生活会中找出的问题进行自我完善。作为共产党员的我们必须拥有自我批评的勇气,拥有帮助同事、发挥团队协作的意识,坦诚相见的提出自己的观点和意见,同时也要敢于面对自身不足,勇于自我剖析,不断反思,努力改进。让我们在各自查找不足的过程中交流碰撞、达成共识、共同提高,促进个人和支部的稳步发展,不断进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