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

【字体:

                                      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


    按照院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2017年1月18日,生物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红葵同志主持,白晨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广泛征求意见。支部书记刘红葵首先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她针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明确了改进措施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刘红葵主任和李晓东副主任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党员同志均进行了对照检查。大家对照“两学一做”要求,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本着虚心接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白晨副院长对生物中心党支部的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要以严格的标准、扎实的措施,针对查摆出来的主要问题和批评意见,明确今后的整改措施,推动问题得以解决,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促进生物中心的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