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庆“七一”,践行“两学一做”

【字体:

                                          庆“七一”,践行“两学一做”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组织中心全体职工开展了一次办公楼周围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对办公楼前、后的乱石、杂草、废纸片、塑料袋等垃圾进行了清扫,并对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的整治。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办公楼前、后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这次活动,不但营造了一个更加洁净舒适的工作环境,而且还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今后,生物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带领全体职工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认真践行党的宗旨,踏实做好“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