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产期母羊营养调控技术及配套饲料的开发”项目启动会成功召开

  • 文章来源: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
  • 作者:金鹿
  • 发布时间:2020-11-25 17:11:26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20年11月18日,由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孙海洲所长主持承担的内蒙古自治区科技计划“围产期母羊营养调控技术及配套饲料的开发与应用”项目启动会在我院成功召开。来自鄂尔多斯市农牧业科学研究院、赤峰市农牧科学研究院和阿拉善盟畜牧研究所等单位的负责人、技术人员等3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中,我院修长百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在草食家畜健康养殖方面所做出的科研成绩,对该所在“十四五”期间取得更大发展提出殷切希望。我院科研处孙峰成副处长在科研项目管理上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指导。孙海洲所长对内蒙古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从实施方案的细化与落实、实施阶段的具体任务安排、工作措施、考核指标及经费的使用等方面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各课题负责人表示积极配合、密切协作,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各项任务。

围产期作为母羊最关键的生理期之一,也是营养代谢疾病的高发时期,加强该时期母羊营养代谢调控关键节点研究,开发配套技术与饲料产品,将为推动我区绒毛用羊产业健康发展,进一步发挥我区作为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供应基地的作用,提供全面的科技支撑。

本次会议同时通过今日头条和内蒙古农牧通等融媒体进行线上直播和同步报道。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