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内蒙古农牧业创新基金项目“盐胁迫向日葵基因表达谱分析及胁迫响应基因的挖掘与功能研究”通过验收

【字体:

内蒙古农牧业创新基金项目“盐胁迫向日葵基因表达谱分析及胁迫响应基因的挖掘与功能研究”通过验收

2019118日,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组织有关专家,对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承担的内蒙古农牧业创新基金项目盐胁迫向日葵基因表达谱分析及胁迫响应基因的挖掘与功能研究2013CXJJN14)进行验收。 

验收组专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孙瑞芬研究员对项目执行情况的总结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讨论,专家组审查了验收相关资料。

项目组按计划完成了合同书约定的研究内容和各项考核指标,其研究结果形成研究论文7篇,已在国内各类核心期刊上发表,提交国内会议论文摘要3篇;克隆并在NCBI注册基因6个;培养博士研究生一名。项目取得的研究结果为向日葵及其他作物抗逆分子相关领域研究提供了基础数据和遗传信息,并为丰富作物抗逆基因资源和利用基因工程手段改良作物抗逆特性奠定了基础。

专家组认为,项目组提供的验收资料齐全、规范;项目经费足额到位,使用合理,管理规范,符合验收要求,验收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